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

发布者:张洪东发布时间:2016-09-02浏览次数:248

831日下午300,教育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健主持。会上,中心主任罗冬梅从暑假期间工作、新学期工作、未来3年预算等方面作了传达和部署。

暑假期间,学院教学区完成了移动4G网络的部署,拓展学院出口带宽3G。实训楼机房建设取得全面进展,已初步完成5个机房近500台机位的安装调试。数字校园工程有序开展,目前已完成统一门户、数据平台的建设,招生系统、迎新系统已上线运行,学工系统、人事系统、教务系统等应用系统都在有序调试中。28套多媒体教学设备完成安装、更新。

新学期工作主要包括新机房建设、老机房迁移新楼、数字校园二期工程、图书馆大流通方案调研、十三五规划及各项常规工作。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未来3年预算的内容与方法、2016年预算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