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余时间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指南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4-03-01浏览次数:66

为保证学院多媒体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同时更好发挥多媒体设备的功效,方便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课余时间的使用,特制订本办法。

1、课余时间多媒体教室设备的使用由教育信息中心统一协调管理,部门或个人不得擅自开启使用。

2、课余时间使用应至少提前一天预约,临时调课以教务处调课单为准。

3、申请使用流程:申请人提交《课余时间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OA工作流——所在部门负责人审核审批——教育信息中心审批(通过)——多媒体设备管理员签发《使用通知单》给物业值班室——申请人到物业值班室登记领取钥匙。

4、严格落实责任人负责制,使用申请人全面负责使用期间设备的安全。

5、全院大型活动网络直播使用设备,各教室负责老师到物业值班室处登记领取钥匙。

6、二级院部、职能处室党团会议、学术讲座由相关老师按流程联系使用。

7、班级组织的学习型活动由辅导员老师按流程联系使用。

8、学生会、社团协会组织的学习型活动由指导老师按流程联系使用。学生个人不得申请使用。

9、未在学院备案的培训等盈利性活动一律不得使用。

10、重大节庆期间 , 由二级学院提出使用计划,教育信息中心统一协调安排。

11、使用人员应自觉遵守《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按规范操作设备,遇到故障及时与多媒体设备管理员联系。使用结束,及时归还钥匙,登记使用情况。


教育信息中心

2014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