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召开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23


为了规范采购流程,完善项目建设方案,教育信息中心于520日在图书馆2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重点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主持。


本次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青岛科技大学的顾海明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青岛农业大学的王海高级工程师、青岛大学的张德祥高级实验师,以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衣文娟副教授、总务处招标办主任辛刚、纪委办公室主任冉海河列席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先后为专家们详细阐述了“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购置项目”等项目的具体方案,并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做出深入的解释和说明。专家们对每个项目方案进行了认真地研读,并结合汇报和查阅各项目的支撑材料,对每个项目提出了中肯、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会后,项目负责人认真研究了专家意见和建议,在论证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完善了建设方案。

此次论证会的召开,为顺利实施教育信息中心2021年重点项目以及今后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规划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