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并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02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风磊)12月16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院获评2020年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作了典型发言。

宫恩龙从完善机制体制、规范日常管理、畅通沟通渠道、开展技术培训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宫恩龙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将网络安全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在全院层面推进,坚持系统思想、底线思维,构建了全网络工作推进机制,持续加强软硬件投入,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和自查整改,分层次开展网络安全系统培训,提升了学院网络安全工作水平,确保了学院网络安全平稳运行。

会上,省教育厅总结了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对15家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对近期我省发生的典型网络安全事件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做了部署。

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副主任王风磊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