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46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下发《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总结工作情况的通知》(教电馆202079号),学院从全国428所实验校中脱颖而出,入选 “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郑成栋老师被评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将其列入山东省“优质校”建设和国家“双高校”创建的重点任务。自2016年成功入选全国首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以来,学院不断强化顶层设计,以信息化支撑教育教学为根本出发点,推进网络基础设施、智能化数据中心、智慧教室以及智慧校园服务大厅等信息化项目建设,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从融合应用向创新发展的高阶演进,将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改进教学、优化管理、提升绩效,推动数字校园向智慧校园迈进,以智慧化引领学校现代化发展。

本次获奖是对我院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这一核心,进一步开展信息化驱动人才培养模式变革的探索,发挥“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的引领作用,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治理水平提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