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使用方法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4040

附件:

第一步:打开WiFi设置,选择QCHM-wifi-teacher(教师网)

QCHM-wifi-student(学生专网)无线并连接。

 友情提示:由于各个厂商的手机对手机系统优化版本不一样,部分手机存在WiFi优先选取最强信号的默认设置,如您办公室铺设有私有无线,对公共无线信道干扰会对您使用校园网公共无线的体验造成的影响。学院无线网络建设以及配置的规则为服务于移动办公设备,所以部分固定办公电脑不建议使用学院公共无线网络。如办公区有固定电脑无线需求,请提出申请,我们将统一按照学院采购要求采购覆盖。


第二步:打开手机自带浏览器,并打开除百度以外任意网址。

 (必须使用浏览器认证,打开APP如微信等手机软件,将不会弹出认证界面,切记。)



第三步:在弹出的认证界面内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后部分手机弹出安全警告,请点击继续。

 (用户名密码为数字化校园用户名密码,请勿转借他人使用。如密码忘记,请参照数字化校园密码找回方式找回。根据《网络安全法》以及青岛市网络监察大队关于实名制上网要求,学院公共无线网络仅为学院正式员工服务,非我院数字化校园人事系统的用户将无法使用。)

 

  


第四步:登录成功后显示欢迎界面,即可正常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