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新生信息素养教育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10

各二级学院:

为了帮助2018级新生了解、熟悉学院数字校园等信息化环境及图书馆馆藏资源的使用,提高信息素养和自主学习能力,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特对2018级新生开展信息素养专题教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新生信息素养教育内容包括数字校园使用指南和图书馆馆藏资源使用指南两部分。培训采用现场讲座形式,地点为学术楼203报告厅,时间为周一至周四晚上,最后截止时间为1019日。请各二级学院根据具体情况自行确定培训时间后通知教育信息中心,以便组织人员进行培训。

为了确保入学教育达到良好效果,请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做好人员组织,合理控制培训批次和人数(以学术报告厅场地能容纳人数为上限),人数较多的二级学院可分几批完成培训工作,我们也会主动与各二级学院联系,协调培训具体事宜。

联系人:陈健,86051577,图书馆210室。

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教育信息中心

201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