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489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5月5日至5月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主办的大数据驱动智慧校园建设服务创新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我院作为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应邀参会,学院CIO兼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教授作了题为“智慧校园建设成就职业院校育人新模式”的典型报告,并在嘉宾对话环节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上,罗冬梅代表学院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成就,以及信息化如何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报告中的经验与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在嘉宾对话环节,罗冬梅就如何推广信息化教学以及如何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赞同。

通过参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成果,密切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必将进一步推动我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发挥数字校园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数字校园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