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5-05-12浏览次数:142

各位领导、老师:

因我院为教育部“国家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课题案例单位,应教育部职业院校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课题组委托,为了了解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现状,完成职业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战略研究课题,特邀请学院每位教职工参与“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调查问卷”,请每位教职工均详实填答。

本问卷的截止日期是本周五(515日),请各位教职工尽快填写调查问卷,问卷的填写地址是:登录OA,点击左侧“个人事务”,选择“投票”, 或点击
    校外登录:
http://oa.qchm.edu.cn/general/vote/show/read_vote.php?VOTE_ID=481

校内登录:http://192.168.1.6/general/vote/show/read_vote.php?VOTE_ID=481

温馨提示:所有参与调查问卷的教职工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小米充电宝。

教育信息中心

201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