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校园网p2p类软件限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31浏览次数:89

      为了有效利用学院有限的带宽资源,保证网络畅通,避免校园网出口堵塞,即日起将在校园网内对p2p类软件进行限制。方案如下:

      1、周一至周五800——1700

      以下软件禁用:迅雷,BITTORRENT,电驴,酷狗,屁屁狗PPGou,超级旋风,SOULSEEK,哇嘎,酷我,皮皮影视,PPFilm,飞速土豆;

      以下软件限速使用(总带宽10M,每用户连接数100):ppstreampp加速器,百度下吧,EZPEERFASTTRACKFOXY GOBOOGY,汉魅Huntmine,天网MAZE,风行网络电影,qq直播,电视蚂蚁,UUSee

        2. 周一至周五1700——2130、周末1000——2100

      以下软件限速使用(总带宽10M,每用户连接数100):迅雷,BITTORRENT,电驴,酷狗,屁屁狗PPGou,超级旋风,SOULSEEK,哇嘎,酷我,PPFilm ppliveppstreampp加速器,飞速土豆,百度下吧,EZPEERFASTTRACKFOXY GOBOOGY,汉魅Huntmine,天网MAZE,风行网络电影,qq直播,电视蚂蚁,UUSee

      3.不受限制的软件:新浪视频,ku6youkucctv等在线流媒体不限制。

      4.说明:如果使用p2p软件进行下载或上传,可能造成qq掉线,网页不能正常浏览等,所以建议在限制期间最好少用p2p软件,如果有需要下载的,可以使用http单线程下载,或者选择非限制时间下载。

    为方便师生使用,我们将把常用的网络资源下载到学院服务器上,提供校内下载。大家对学院内部资源的需求和建议可以通过网站给我们留言,留言地址是:  http://192.168.1.11/message_board.jsp,或http://xxzx.qchm.edu.cn/guestsbook/index.asp

附学院资源列表:

 ftp服务器:ftp://192.168.1.7 包括经过筛选的大量电影,电视剧,常用软件等资源可供校内下载。

 非书资源和vod服务器:(新)http://fszy.qchm.edu.cn 包括电子图书,校园视频,电影,电视剧,可供在线观看。

 

 

 

 

 

                                                                             教育信息中心

                                                                             200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