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驻青高校信息化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598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317号,由我院和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青岛高校信息化分会、新华三集团共同举办的题为“信息化服务教育教学新模式”的驻青高校信息化工作研讨会隆重召开。驻青各高校信息化负责人、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相关领导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我院副院长于晓棣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于晓棣主持研讨会

我院院长姜玉鹏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的总体概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向与会嘉宾做了简要介绍,并着重阐述了近年来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成果、经验与思路;同时,对同行专家为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点击查看原图

姜玉鹏致辞

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青岛高校信息化分会会长、山东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崔然做了协会工作报告,对驻青高校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协会的下一步发展作了展望。

点击查看原图

崔然作协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特邀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韩锡斌副院长、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葛连升主任做专题讲座,分别围绕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高校管理信息化等前沿理论和实践心得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我院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作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汇报》,向与会嘉宾汇报了学院开展教育部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项目的背景、现状、成果,以及智能校园建设的愿景与策略,并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罗冬梅进行数字校园实验校建设汇报

会上,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分别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当前信息化工作热点问题展开充分的讨论,会议气氛热烈,达到了学术交流、探讨经验、增进友谊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