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开展“数字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23

点击查看原图

根据学院数字校园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工作安排,12月16日,教育信息中心在图书馆512录播教室举办了第七期数字校园专题培训——数字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培训专场。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各二级院部、处室信息管理员,教育信息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

罗冬梅对数字校园的内涵、意义及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就数字校园前期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数字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培训专场的主要内容和数字校园下一步的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强调各二级学院处室信息管理员对推进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感谢他们对数字校园建设的大力支持。

此次培训围绕数字校园统一信息门户、统一身份认证、数据中心三大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各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融通共享、业务优化、网络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培训过程中,各相关业务教师从自身角度提出了一些问题,通过多方深入交流和探讨,力争使数字校园满足学院整体层面和各项具体业务需求。

数字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培训专场的成功举办有效保障了数字化校园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的顺利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