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信息化试点验收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206

38日上午8:30,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部信息化试点验收专题工作会议,部署信息化试点的验收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于晓棣、教务处处长宫恩龙、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国锋、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及试点验收工作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副院长于晓棣对信息化试点验收工作小组人员的组成与分工、验收材料准备工作排档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她对这次信息化试点验收情况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各个小组提出具体工作任务。

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和教务处处长宫恩龙分别对该试点验收项目的分解任务进行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最后,党委书记李达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对信息化试点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按照试点验收工作准备会的工作部署,脚踏实地的完成验收工作,使学院继续保持办学优势和特色,实现可持续发展。

(教育信息中心郑成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