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25

 

  为宣传图书馆电子资源,为学院师生的学习和备考提供有力的支持,教育信息中心特举办“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专题讲座。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的使用

  主讲人:赵凯敏  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讲师

  讲座时间:11月3日(本周二)晚18:30

  讲座地点:学术楼203室

  参加人员:大一新生,为每班预留了3个名额,烦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安排。也欢迎其他有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简介:

  “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是一套专门为高等院校开发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无纸化考试等功能于一体的教育资源库软件。系统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练习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可使学生根据个性化需求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考前练习。同时,学校教学部门也可根据需要利用VIPExam构建题库、组织在线考试等,从而快速构建考试和教学平台系统,实现对教学、考试、学习的高效管理。

 

 

教育信息中心

2015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