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应邀参加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2015年年会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学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68

    1024日至25日,由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主办,烟台大学承办的“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论坛2015年年会”在烟台隆重召开。来自省内各大高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近170人参会。

    本次论坛共有两大主题,分别为信息化在推动教育教学模式变革方面的探索实践和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会议邀请了国内教育技术专家和企业界专家作专家报告,同时为配合即将召开的“第一批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高等学校)工作研讨会”,本次论坛还邀请了部分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和省内教育信息化试点学校进行经验分享。

    我院副院长于晓棣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突出职教课程特点,创新信息化教学模式》的专题报告。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院信息化试点的开展情况,就混合式教学、虚拟仿真实训、网络化顶岗实习等项目进行了经验分享,并针对信息化与教学的深度融合、信息化促进校企合作等提出了思考,引起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