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易知学习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06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访问地址:http://www.twbxyz.com

    《博学易知学习平台》是国内最领先的教、学、考一体化综合学习平台,提供网络教学、网络学习、网络考试一站式服务,简称博学易知数据库。旨在把数字化教学和考试学习类数字资源进行有效结合,帮助老师教、学生学、共同考,提升教学水平和学习效果。

主要功能模块:

  1 资源中心:包含电子图书、电子试卷,便于在线浏览、收藏、学习,在线答题,在线自测,在线评分等功能;

资源分类

资源类型

图书

试题

1

外语

1、包含电子教材、教辅等书籍;
2、按资源分类快速查找;
3、通过资源分类,不同类型资源相互关联,自动推荐;

1、包含400多学科近1000种试卷,试卷总量5万多套;
2、按资源分类快速查找;
3、通过资源分类,不同类型资源相互关联,自动推荐;

2

计算机

3

法律

4

考研

5

经济

6

工程

7

资格

8

公务员

9

医学

  图书:包含标准的电子教材书、教参书、教辅书等,便于系统的学习相关课程。

  试题:涵盖各类等级、职业资格、学历、考研、公务员等考试包含400多学科近1000种考试试卷,含计算机、外语、公务员、法律、经济、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迄今共有50000多套全真与模拟试卷。学生可以在线练习考试试题,在线答题、在线评分、在线自测。测试结束后可查看每道试题的正确答案和答案解析。

  2 易学习:平台的主要教学功能区,功能包含:素材库、范卷库、班级管理、作业管理、考试管理、学习分析、分享中心(学习资源分享与互动)。

  (1)素材库:个人学习考试类资源空间,可以直接把资源中心的图书和试卷收藏到素材库。

  (2)我的范卷:实现对素材库内的电子试卷进行自主编辑,例如修改试卷中试题的题干、内同、分析、标准大难、答案解析、知识点添加等,形式一套符合自己教学需求的电子试卷。

  (3)组卷训练。包含随机组卷和专项训练两大功能。多种途径找到需求的试卷,同时便于对某类考试的重点攻关和突破。

  (4)班级管理:班级的添加、删除、修改,班级学员管理功能,便于在线发布作业和考试及其他教学活动时,可以针对班级/学生进行布置教学工作。

  (5)作业管理:根据自己负责的课程,对自己负责的班级学生发布作业、在线批改作业、作业管理等工作。

  (6)考试管理:根据自己负责的课程,对自己负责的班级学生发布考试、在线批改试卷、试卷管理等工作。

    (7)学习分析:老师可以查看班级学生单次/多次进行作业/考试的完成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学习成果、学习分析,及时了解学生学习进度,同时对自己教学工作的分析与评价。

  (8)个人信息:注册用户个人详细信息维护。

  (9)分享中心:分享中心主要包含资源共享发布、资源求档,便于平台用户之间学习的分享与交流,实现学习资源的互动,实现资源价值最大化。

  3 考点精要:考试知识点和考试精要分析类图书,便于学生进一步掌握各类考试学习知识,通过相应考试。

教育信息中心

201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