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数字化校园需求的调研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168

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信息化,深入了解各单位和部门对于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需求和建议,同时获取各单位和部门已有应用系统建设、使用、管理情况的相关信息,全面系统地制订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总体规划,现开展数字化校园建设部门需求调查征集工作。此次调查是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一次基础性工作,将为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的制订提供重要的参考,请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出本部门应用(业务)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可以是成熟的产品,也可以只是一些需求或想法),并认真填写《数字化校园建设部门需求调查问卷》。

请各单位和部门将填好的调查问卷电子版于2015420日(下星期一)下班前发送到教育信息中心OA邮箱;为了保证系统功能的完善,调查表的纸质版务必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同时间送到图书馆508室王风磊老师处(86051686)。

  

  

教育信息中心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1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