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OA办公精​灵使用指南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208

请按如下提示操作:

1、如果通过即时通讯软件登录OA,请及时跟OA系统同时升级,下载并且安装最新版本OA即时通讯软件。新版本OA即时通讯软件具体位置:OA桌面—信息交流—网络硬盘—学院网络硬盘—OA附加软件及其说明—OA提示精灵—提示精灵

2、如果通过网页登录OA,请在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作如下设置:

1)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可信站点—站点。把http://192.168.1.6/以及http://oa.qchm.edu.cn/添加为可信站点。

2)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隐私—设置(弹出窗口组织程序)—要允许的网站地址。添加192.168.1.6或者oa.qchm.edu.cn。

3OA升级后,系统默认短消息提示音为轻音乐,现已改回经典提示音“你有新的短消息,请注意查收”。如有喜欢其他提示音的老师请自行更改。更改位置:我的办公桌—控制面板—界面主题—内部短消息设置—短信提示音。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教育信息中心王老师:8605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