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260

3月9日下午,教育信息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信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陈健主持。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陈健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奋力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今后五年,全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为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而团结奋斗。

陈健强调,面对新的发展态势,部门要坚持立足学校“双高”建设大局,聚焦发展重点,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各个方面。下一步,部门员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筑干事创业之基础,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全局,以务实的作风、积极的态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