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安局来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25

10月29日,青岛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王加国、吴刚一行来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网络安全建设基本情况、自查整改、等级保护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局网警支队的沟通交流,强化内部管理与培训,提高网络安全队伍业务素质,优化网络安全管理模式。

王加国介绍了网络安全形势,以及本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流程。随后检查组通过交流访谈、材料查阅、现场检测等方式,对学院重要信息系统和网站的安全运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执法检查。检查组对我院在网络安全体制机制、管理流程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也对加强网络安全人才队伍及技术保障体系建设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针对检查组的检查情况,宫恩龙表示,学院将认真分析、严格落实,系统筹划、上下协同,进一步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打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学院安全保卫处处长胡滨、教育信息中心主任陈健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