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教职工开通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441

关于为教职工开通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教育信息中心积极研究和测试适合我院实际的线上远程办公和教学的技术手段。为进一步满足远程视频会议、在线办公、远程教学等方面的需求,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简称教育网)与Zoom云视频通信公司开展合作,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zoom视频会议服务。

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官方网站为https://www.zoom.edu.cn/。疫情期间通过此网站使用edu邮箱进行注册的账号享有免费云服务不限制时长的优惠。该服务以主持人发起会议设置时长为准,最大可支持1000人同时在线。(普通免费用户发起会议最大支持时长40分钟)

我院是教育网用户,教育信息中心已为所有在职老师开通了edu邮箱(邮箱格式为:***@qchm.edu.cn,网页登陆地址为http://mail.qchm.edu.cn,也可通过数字校园进入),老师们可以根据个人需要选择试用体验。未激活学院邮箱的老师可以发送oa邮件至教育信息中心李显老师获取邮箱帐号密码。

技术服务与支持联系信息中心:郑成栋:15964248711 李显:18354255800

安装注册使用说明请参考:https://www.zoom.edu.cn/handbook

 

附件:《教育网zoom视频会议服务使用指南》

 

教育信息中心

2020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