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研讨论会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278

         1024日,教育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调研讨论会。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教育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CIO、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内容和时间等相关要求。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老师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和目标,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对近期主题教育调研反馈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就信息化服务、设备配置、图书资源建设等师生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制定了一一对应的整改方案。

最后,罗冬梅要求,各科室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师生服务质量,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