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教育信息中心 王鑫)5月30日,图书馆举行读者座谈会暨读书月优秀读者表彰大会,为期一个多月的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本年度的图书馆读书月以“信息引领未来 书香润泽人生”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安全用网,文明上网”知识讲座、信息素养专题讲座、图书馆资源利用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了学院读者的信息素养。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库专题讲座、图书馆资源利用有奖知识竞赛、书库图书借阅排行榜等活动向读者们推广了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世界读书日”签名征集活动、“映像图书馆”摄影比赛、“书香酒管”公益海报设计比赛和校园书展等活动浓郁了我院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读书月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1届,旨在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读者关注阅读、了解图书馆资源,提升自身素质,从而营造“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