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CERNET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 党委书记李达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254

(宣传部)4月20日-21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东省教育技术与装备协会等主办的2018CERNET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我院应邀参会,党委书记李达代表学院作了题为《信息化引领职业院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典型经验交流报告。

李达在报告中交流我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的成功经验,他围绕“坚持特色办学,建设优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是学院重要的发展战略”、“学院信息化引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学院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坚持应用导向、创新教学模式、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其中,我院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教学信息化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管理信息化覆盖管理工作全流程等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和兄弟院校同仁的高度评价。

此次研讨会共有来自华东北地区的近200所高等院校的近400名网络信息专家及技术骨干参会,我院作为开幕式上唯一一所高职单位进行主旨发言。通过参会,充分展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成果,密切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联系,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发挥数字校园建设在学院发展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提高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