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召开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41

 

 为更好的适应开展教育信息中心培训工作要求,加强中心队伍能力建设,5月26日,中心在图书馆308召开了培训成果汇报交流会,组织中心份老师参加学习。
   会上,由几位近期参加过业务培训的老师做汇报交流首先由高立红老师对财务系统网上报销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功能演示疑问解答;王凤磊老师分别对本学期数字校园的工作进展、参加智慧校园建设论坛的收获、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孙振华老师对近期爆发的勒索病毒做了全面的分析,并对下一步将要面临的风险做了预警通报;田子兰老师对近期将要实施的《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郑成栋老师对参加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培训的经验感想做了深入的汇报,对其它高校的先进做法做了精彩展示。

 最后,罗主任对汇报会进行了总结点评,高度评价了各位老师的汇报内容,对网络安全、数字校园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鼓励老师们多出去培训和交流,对今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提出了分享培训成果的更高要求。

   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具有重要的总结、指导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