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教师赴青岛开放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440

点击查看原图

1月3日,教育信息中心罗冬梅主任率队14位信息中心教师赴青岛开放大学考察交流,与网络管理和资源建设处进行工作座谈。电教、网络和机房的管理教师参加了此次考察。网络管理和资源建设处王海宝处长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王海宝处长对我院教师的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青岛开放大学的办学历史、取得成绩,重点展示了开放大学的在线学习平台、全民学习网、学分银行、头客网等具有鲜明远程教育特色的平台,还带领信息中心教师参观了演播室、录播教室、3D打印实验室机器人实验室、创业教育培训基地、国家数字化学习资源中心(青岛中心)等场所,并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

  教育信息中心罗冬梅主任对王海宝处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充分利用和发挥好既有的合作基础,完善交流合作机制,互帮互学、互相借鉴,推动两校的友好合作迈向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