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信息中心开展“科研管理系统”专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119

本网讯 (教育信息中心 郑成栋)  根据学院数字校园各业务系统培训工作安排,10月19日,教育信息中心在图书馆308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数字校园专题培训——科研管理系统培训。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科研发展处处长王健、科研系统管理员及相关业务教师参加培训。

罗冬梅对前期数字校园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数字校园建设在学院教学、管理、科研等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王健表示,数字校园建设将进一步提高科研工作信息化程度,科研发展处会密切配合,共同把这项工作做好。

此次培训围绕“系统维护、组织机构、科研人员、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经费管理、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科研考核、数据查询、我的科研”等方面对科研管理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从系统管理员、科研秘书、教师等不同角度进行了现场展示。培训过程中,各相关业务教师从自身角度提出了一些问题,通过多方深入交流和探讨,力争使数字校园满足学院整体层面和各项具体业务需求。

科研管理系统培训的成功举办有效保障了科研管理系统的顺利上线运行,增强了学院科研管理水平,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对学院科研管理工作具有积极而又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