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启动会

发布者:田子兰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355

38日上午9:30,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项目规划落地实施启动会暨学院数字校园建设项目(二期)启动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该项目是学院十三五规划中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于晓棣、与项目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于晓棣副院长主持。

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对学院数字化建设项目的目标、内容等做了阐述,她向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传达了项目的工作机制及近期的工作进程安排,并对学院建设全国数字校园实验校以及学院信息化工作十三五专项规划相关事宜进行了通报。

李达书记表示,数字化校园项目对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诸多方面意义重大,是学院今年的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充分重视,相互配合,高质量地开展各环节工作,相关部门业务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设计,有序推进,运用新理念、新技术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教育信息中心王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