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注意事项

发布者:张款款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379

1:充值前请务必阅读各项通知。

2: 充值前务必确认“宽带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若与本人身份证号不否,请勿充值,直接前往510办公室进行咨询。

3:用户账号为“身份证号”,身份证最后一位有字母x的,均为大写“x”,上网密码均为“qchm”。为保证用户上网安全,建议各位登陆成功后立即登录http://192.168.1.94:8089/Self/nav_login修改密码。

4:因不按规定造成错误充值,损失由个人承担。

提示

充值期间一卡通不要离开读卡器,直至充值结束,否则不能充值。可充值金额为1个月30元、2个月60元、三个月90元、一次性充值120元为包学期(请注意分批次充值不算包学期)。充值金额按整月算,充余不退款,充值前请注意!

温馨提示:

   包学期用户,一次性充值金额120元,充值成功后账户余额显示为90元,为正常现象。(充值成功即扣除当月上网费用这种情况不影响用户的包学期上网费用,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注:请仔细阅读以上提示,更多的上网详情见各宿舍一楼黑板处。


教育信息中心

                                        201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