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本周发布38个补丁 影响数百款产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0-19浏览次数:85

甲骨文本周发布38个补丁 影响数百款产品
2009-10-19  10:47:42  赛迪网  
摘要: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下周二将发布38个安全补丁,涉及到数百款产品。在这38个安全补丁中,16个用于修复旗舰产品数据库漏洞,其中6处漏洞无需任何验证即可通过网络发动攻击。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下周二将发布38个安全补丁,涉及到数百款产品。  

在这38个安全补丁中,16个用于修复旗舰产品数据库漏洞,其中6处漏洞无需任何验证即可通过网络发动攻击。

8个补丁用于修复E-Business  Suite,3个用于修复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1个用于修复Applications  Products  Suite。  

此外,甲骨文旗下BEA、仁科和JD  Edwards软件也需要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