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托管服务器管理办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9浏览次数:496

一、服务器托管是由教育信息中心提供的服务器运行环境服务,每一台被托管服务器都具有独立的机柜空间,由中心机房提供网络带宽、不间断电源和温湿度环境。

二、申请服务器托管的用户需填写《服务器托管申请表》,申请人必须是青岛酒店管理学院直属二级院部,不接受师生个人及学生社团的申请。

三、托管的服务器必须为机架式服务器,符合国家标准及中心机房的实际环境(含机械尺寸、供电、散热要求等)。

四、申请服务器托管的部门应指定一名管理员负责服务器的系统运行和软件管理,管理员必须为校内正式职工;服务器密码由管理员妥善保管,人员变动时,要及时更换密码,如果由于用户原因导致密码泄漏,后果自行负责。

五、托管服务器用户负责本部门服务器的信息发布审核,杜绝非法信息的出现。

六、托管服务器用户不能在服务器上运行有害的程序,要防止因为主机感染病毒或被攻击而导致影响其它服务器和网络的运行。

七、为防止文件丢失,托管服务器用户必须自己备份与服务器内容相同的文件。

八、申请服务器托管的部门需填写《服务器托管申请表》。

 

教育信息中心

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