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播系统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3浏览次数:576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广播系统建成于2003年,是学院新校区建设前经整体规划综合设计完成的,系统规划全面覆盖整个校园。系统采用先进科学的设计方案,实现了无人值守、智能管理,配置了前端信号源、中央控制系统、功率放大系统、音箱扩音器,满足了全院校区背景音乐的扩声需要。

    校园广播系统采用25分区智能化管理,可编程,根据需要在相同时段、不同地点播放不同的曲目,音质优美。上下课铃声按时自动播放,有效保证了全院上下正常的上下课秩序。依托校园广播系统,学院成立了校园电台,在课余时间由学生自主创作音频节目11个栏目,节目实况播出,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传播精神文明的空中舞台,极大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校园广播系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顺利播放,并实现了人性化的考试铃声提示,得到了上级考试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

    校园广播系统自建成以来,运行良好稳定,未来将继续服务于学院的教育教学、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