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厅

发布者:校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682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采用先进的理念设计,室内装修豪华,设有主席台、列席台、演讲席、观众席,主要用于校内各级学术会议和专家讲座、学术交流等大型活动。


    学术报告厅内容纳 400 余人,厅内设备配备先进,有完善的会议扩声系统、舞台灯光系统。扩声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音质清晰;灯光系统光照度满足电视摄像需要。厅内还配备了技术先进的网络直播系统,可实时对现场的学术报告、学术会议、大型活动进行网络直播,广大师生上网即可收看,现已实现了报告厅为主会场,80个分会场近万人的实时收看。

    自投入使用以来,先后承接了中德、中法、中韩、中瑞等高端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国内学者专家讲座、专题报告、山东省现代酒店服务技能大赛、青岛市大学生礼仪宣讲等各级各类大型活动。

    学术报告厅的使用,极大地拓展了学院文化氛围,满足了各种大型活动的需要,获得各界领导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