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流媒体服务平台正式启用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0-10-12浏览次数:70


   为建设学院视频资源库,学院搭建了一套先进的流媒体服务平台,现已正式启用。欢迎广大师生访问!

流媒体服务平台包含视频点播和视频直播平台。

1、访问地址:(校内访问)

  视频点播平台:http://vod.qchm.edu.cn

  视频直播平台:http://tv.qchm.edu.cn

  或从OA系统中左侧导航栏里“常用网址”进入。

2、视频下载地址:ftp://192.168.1.15

3、平台介绍:

视频点播平台内容集学习、娱乐于一体,包含校园视频、影视教学、校内讲座、百家讲坛、电影电视、体育综艺六大栏目。校园视频栏目包含校园新闻、校园文化、校园电视台等校内自办节目;影视教学栏目包含精品课程及各专业相关的教学视频;校内讲座包含科研发展处协调的各类校内讲座视频;百家讲坛栏目内容为网上下载的百家讲坛视频;电影电视栏目主要为经典及新上映的内容积极向上的电影电视剧;体育综艺:网上下载的体育赛事视频、综艺娱乐视频;

视频直播平台已主要直播CCTV1、12等电视节目及校内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提供优秀视频资源!同时也欢迎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