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青高校教育技术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1-06-01浏览次数:98

5月26日,青岛市教育技术协会驻青高校教育技术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海军潜艇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及骨干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主持会议并做了专题交流。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就青岛各高校信息化建设和发展的思路、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进行了交流,并对教育技术的发展方向和瓶颈进行了探讨。罗冬梅主任向各专家介绍了我院目前信息化的总体建设、管理、使用及服务情况,并就学院未来信息化中长期规划做了交流。会议期间,各位专家观看了我院形象宣传片和教育信息化工作介绍视频。与会专家对我院信息化建设情况、多媒体设施网络化管理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畅谈各自学校的服务经验,成为我校教育技术服务工作的宝贵借鉴。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院校展馆、录播一体化教室、视频编辑室、电子阅览室、网络中心机房和一卡通管理系统,对我校富有特色的建设和管理方式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研讨会既是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也是一次业务指导会。会议的召开将共享驻青高校教育技术建设成果,促进我院教育信息中心的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