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业务交流会

发布者:张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956

4月24日上午,教育信息中心在图书馆308会议室召开业务交流会,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及部门全体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电教业务模块负责人张洪东主持。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对本学期下一步工作做具体部署,随后中心各业务模块负责人交流本学期前期工作及下步工作要点,最后2012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的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上,罗冬梅根据2012年教育信心中心负责人岗位考核指标下达了本学年中心6项主要任务,重点分解了信息化试点项目中信息化基础平台、精品课程资源中心、数字图书馆、电子校务等4个子项目,并对各业务模块做了具体要求。罗冬梅强调部署了制度汇编、机房更新、存储设备、网站群管、无线校园等近期需实施的项目,传达了学院3号会议内容,希望大家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学院优势、做优做强、以信息化试点申报为契机树立国内标杆”的指导下,继续创新性的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图书馆馆长冉海河及各业务模块负责人陈健、张洪东、邢嘉、郭云鹏、宋启盼等老师结合近期工作做了汇报交流,也对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流会上,参加2012年度华东北地区教育信息化研讨会的老师交流了心得体会。陈健老师从虚拟化、云数据中心、万兆网络、无线校园、数据挖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张洪东老师以“教育信息化 让学习更精彩”为题,通过课件演示向各位老师介绍了会议内容和主要文件精神,使大家对信息化后期建设的发展需求和趋势有了更深更广的了解。最后,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结合研讨会内容和复旦大学宓永教授专题报告做了总结交流。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会,与会老师开阔了信息化视野,增加了相互间工作的了解和配合,从而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工作执行力,切实保障中心各业务又好又快的开展。

                                                                           

教育信息中心

                                                                           2012年4月25日